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无聊一周

又过了一星期...
( =="好烂的开场白 )
这个星期每天都吃宵夜,
开销大到不行,
下个星期一定要节食了><
都是食堂的错! :P

那天OS生日,
我们在KFC喊到够力,
有个印度人顶不顺把耳朵捂住 XD
我们不管,
唱完华语到英语,再到国语,最后连广东话都出来,
够力疯!
阿笑最有心,
亲自做了蛋糕,
还做到很夜.
有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^^
其实整个派对都是她主办的,
很辛苦,
我们只是出钱罢了,
排写啦~~
不过他们真的很无聊,
CONDOM做礼物的一部分,
他要几时才用? =="

最近都有做数学功课,
因为老师给的功课很少,
不做真的对不起他啦~ ^^
上课越来越爱讲话,
尤其商业,华文,国文.
因为我不懂做么最近不管上什么课都一直呵欠连连,
一下课就没事,
好象有病酱.
上天保佑...

最近宿舍一直没有水,
幸好我都比较早起,
不然就没水刷牙了,
女生最夸张,
全部五点半甚至五点就爬起来刷牙再去睡@@
几时才够水用啊?

*我的口琴班哩?
做么还没有开的?
快点啊!!!

5 comments:

ahseow 说...

哈!
我被称赞叻~
其实不是我一个人办的啦,
还有和琳欣一起的。
哦,蛋糕的事情,我还有点内疚。
因为制作过程有点......

上课爱讲话,也许是参健龙吧!
呵呵

Dragonng 说...

哇~很厉害咯
是啦,可见得我的影响力有多大!!
哈哈哈

daigua 说...

walao
condom as bd present???
geng lor
hahahaha
how u all buy it???
it make it urself??
haaha

xi nong 说...

no la,
a frenz dad buy one,
it's not the first time buying condom as bd present:P

Ling Li 说...

有两个人在自己夸自己~~
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