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路上行人欲断魂

昨晚一个人从巴士站走回家,

路上很暗,
晚上有阴凉,
有点阴风阵阵的感觉.

刚开始还没什么,
有很多店铺嘛,
后来穿过住宅区时,
很少人家开灯,
我也越来越怕,
天生没胆=.="

最后顶不顺就大声唱歌咯,
结果一停下来就安静得不象话,
我马上接下去唱.

走着走着,
我走到草场旁,
听人说草场特别容易遇到兄弟
我当然唱更大声啦!
结果要走出草场时路灯突然灭了!!!
吓到我马上跑得比博尔特还快,
一直跑到一排还未启用的新店才慢下来><

那里是大路,
灯较亮.
过后又在走过一个游乐场,
不懂为什么那天没开灯,
心里毛毛的,
对面又是学校,
也是大声唱歌加跑步过去.
最后到家才松了一口气^^"
其实什么也没有,
单纯自己吓自己
真是个没胆鬼=.="

以后晚上绝对不走这么远的路!
你们不要笑,
自己来走一次就知道可怕之处了:P
哼哼!

2 comments:

Ling Ching 说...

我不笑,但是真的很好笑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还没听过你唱歌呢,农哥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xi nong 说...

有机会再唱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