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生活算老几?

最近很少人更新哦,
可能忙吧?懒了?
我自己也是懒了...

最近学着数学,
没法,上课真的听不下去><
不是说话就是倒头睡=="
考试有人来问我每次都跟他们讲不会要自习先,
结果他们又考比我差,
讲我很假...
(冤枉啊!是真的自习和问高手的)



生活算什么?
凭什么要我为它奔波劳碌?
每天看见你,睡觉,吃饭,聊天就好了,
幸福,
不就那么简单?

7 comments:

Jia 说...

我最近也蛮忙的~

tired6039 说...

以我所认识的你,你不可能会"假"的。
因为你根本没必要"假",因为你靠的都是你的实力,要嬴过你,也不简单。所以,不要管别人怎样讲。
我挺你!!^^加油。

说...

好久不见~
最近好吗?
你依然是你~
笔风带点幽默~

最近我数学可不行
不知何时你愿意传授些自学技术呢?
哈哈

生活就是这样~
自己想怎样就会是怎样

xi nong 说...

茕, u r?

说...

抱歉忘记留名
我是雪芬啦
哈哈

xi nong 说...

原来^^我010的号你有吗?

的确,我依然是我,
可是再看你们一些人,
却不再是以前我认识的...
时间总是能改变人...

说...

是咯~
时间都让我们逐渐长大
然后慢慢老去
唉~
你给了我你的新号码了
放心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