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长气

最近很少人更新部落格哦!

所以我要努力带起更新风气,
更新万岁!!!

没什么大事,
最近比较有工作可以做哦!
好事来的,
有钱赚嘛^^
老师叫我不要做工专心考SPM卧,
当然不可能啦!
SPM只是为了考而考罢了,
目标是统考!!!
统考万岁^^
SPM可以放掉!
厄...
算是不良的滨华传统吧?
不过有时连老师都不赞成我们拿多一点科目来考,
虽然他们的立场可能跟我有所偏差啦,
但拿多一点总不会错的吧?
反正也是一样酱考...

前几天给那个林老板气死,
简直比老顽固还老顽固,
态度恶劣,
技术又不到家,
不...应该说烂到家,
留他在团也没什么大作用,
退掉他最好!
作为他的组长,
他对我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,
也许我技术比不上宗豪跟国伟,
但教训他绝对够格!
哼!
费事浪费我的细胞和好心情@@

假期计划: 冇
约我? 不
我要专心研究御宅文化,
呵呵!
我是宅男, 要认识我绝对不难!
再次谢过你们这件衣服哟, 很喜欢!
好了,
字数够了,
下台,
掰.

跟我这个超级无敌举世无双的天下第一啰唆鬼再见^^

3 comments:

Jia 说...

wa!spm在马来西亚及重要一下的哦!
不过也是垃圾~

Pasar Night 说...

我很不爽你有工作做耶>.<
Qing

xi nong 说...

其实我那边也缺人,
可惜你去不了,
有时7点要到那边,
你怎么去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