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更上一层楼的寂寞

看了这本《寂寞之歌》。

很玄,很有感悟。

为什么要恋爱?
寂寞
为什么与朋友分享心事?
寂寞
为什么要阅读?
寂寞
很多为什么为什么,
只因寂寞两字。

虽然我们可以谈心,可以创作来抒发情感,
到最后却发现,
原来寂寞不能分享。
因为每个人都有他的寂寞……
他感受不了我的,我感受不了你的。

我觉得最美的,
表达寂寞的图片,
却不象作者所想象的,
一个夜晚,一个人,一根菸。
我认为,
夕阳下,坐在秋千上的一个背影,
才是寂寞。

如果你也寂寞,
不要做傻事,
因为有许多人都和你一样。
寂寞难耐……

《寂寞之歌》是作者更上一层楼的寂寞,
这是我的

1 comments:

Ling Ching 说...

这本的确是好书~
我只看藤井树的这本书而已哦!
超级喜欢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