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循中《欢.迎》文娱晚会!

今天看了循中《欢.迎》文娱晚会!
我的妈呀!
真的超级棒,20元的票价物超所值!
真是幸运订到票,
不然遗憾终生><

开场是节令鼓的演出,
震撼人心的鼓乐,
带动了全场气氛。
接下来舞蹈团、戏剧研究会、武术团、吉他学会、扯铃队的演出,
也是十分出色,
令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,
各个学会团体越来越进步了!

终于,
看到口琴队上台了,
我心中有万分冲动,
真希望我也能参与其中。
你们的演出,
是我所看过最好的,
继续加油吧!

后面是合唱团、华乐团、管乐团及小提琴学会的表演,
我的天啊,太精彩了!
今天花了大半天,
值!!!

中间所穿插的相声也很有趣,
令人发笑,
赢得无数掌声。

总的来说,
循中《欢.迎》文娱晚会,
办得非常成功,
虽然并不完美,
但也相去不远了。
继续加油吧!

*感谢龙显陪我看这个演出,
否则我真要错过了这精彩绝伦的表演。^^

2 comments:

Mis. YUN 说...

真的超好看的叻!
沒有後悔去看
希望下次舉辦文娛晚會會更精彩
哈哈

匿名 说...


那天没看到你
要不然
一定跟你拍张照~
文娱晚会
真得很不错耶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