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~~~

刚从启政的生日会回来,
其实我觉得整个场还蛮冷的~~~
应该是很多人不认识对方咯!
有理班有商班,
还有我这个转校生。

我发现现在的人的思维很古怪,
叫不动的,
要叫N次才会动一下,
大佬!真的有酱害羞吗?
表白的时候不见你酱害羞?

刚才讲要拍照,
结果我走过去了,
一个人都不要过来,
要等别人叫N次,
才有人讲那边“风水”不好,
要换位拍。
拍一堆自恋照就很厉害><
真是服了你们啊!
难到你们吃的米跟我从小吃到大的米不一样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早上就开始干咳,
喉龙痛,声音沙,
今天还要去推销产品,
到那边都已经没什么声音讲话了,
正好给了我一个借口不唱歌。(不是生日歌)
那边唱K也是很冷的窝。
那支MIC推来推去,
看来大家都很谦虚,
酱为什么又愿意花几十块去K房唱的?
人就是酱奇怪,
幸好我不是酱的人,
除非有人请我去K房啦,
但是我也不会唱的啦,
免得危害群众 :-P

3 comments:

Mis. YUN 说...

我沒去叻..
很遠 ><

哈哈
人是醬的喇..
只要有跟別的不認識的在一起玩的話
會不自在的喇
更何況說是在大家面前唱 k
習慣就好~

假期快樂噢 =)

1000 说...

的确有点冷==
哈哈
满多不认识的 除了c班的

听得出你的声音很‘沙’
多喝水呐

假期愉快^^

道贤 说...

haha
kee jeng no call me

if he invite me u wont get bored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