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告别2009

09年最后一天,
大家有没有什么遗憾呢?
有的话请在今天赶紧完成吧...
午夜十二点就是元旦了!
在这里我预先祝鱼旦同学生日快乐^^

09简介:

09年,
是我奇特的一年.
换了新环境,
有新朋友,
有工作,
新的人生观,
新的生活方式.
众多的新元素组成了我最独特,愉快的09年.

学习:

虽然学业没进步,
甚至是退步了,
但我亦满足,
09给我的更多是心境的成长,
境界的提升.

财务:

一如既往地穷><
贪吃的我几时才能克制自己?

人际关系:

毫无疑问,
朋友多了,
应该没仇家吧? :P

2010目标...

当然成绩好( 该死的学生义务==" )
努力克制食欲 ( 绝对不是减肥啦~~)
房间不可以乱! (  好不容易收拾干净:P )
保持同学间的联络咯 ( 我尽量每月进电话钱啦 )

最后...

希望大家开心地迎接2010,
不管今年是开心,伤心,愤怒还是痛苦,
它即将成为过去.
把握好接下来的一年吧!

昨天是句号,今天是感叹号,明天是问号.而问号存在的意义在于等待你去破解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