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气死我的一天

昨天跟朋友去看风云2,
都不懂什么烂戏来的,
还可以拿香港票房冠军=.="
整场戏都是在打,
对白什么的够力少,
演技又烂,
最重要的就是打架时的慢动作有NNN次!
本来动人心魄的动作戏都让人打瞌睡><
浪费时间浪费钱

回来后应该是看了一场烂戏,
觉得很累,
吃了饭不是去睡觉咯,
那天是我最早有睡意的一天,
结果却有一大堆人SMS我,
认识的就算了,
因为我平时都很迟睡,
但是到了12点都还有一些不认识的无聊人,
SEND一些杂七杂八的短讯来,
搞到我睡不着,
最后直接关机@@
结果我到了三点才睡着TT

*气死我的一天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