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就这样不"平凡"的一天

倒霉又幸运,
矛盾的一天><

早上要去BELAKONG,
应该在THE MINES 搭巴士的,
结果KTM 到站后以为可以直接搭车了,
就上咯,
结果搭错巴士,
幸好前面就回转到原点.
懒惰找THE MINES 了,
直接坐德士去.
结果!!!!!
车走不到半分钟我就看到THE MINES 了!!!!!!!
我的钱啊!!!!!!!!!!!
浪费了至少八块!

回的时候叫诗璇妈载我去她家附近的LRT站,
一下车有车从不远处驶来,
速度不慢,
重点是我竟然不知道脑袋哪根筋搭错了,
直接跑出去好象一百米冲刺酱,
直到他HORN我我才惊觉自己"SIAO"了!
幸好没被撞到,
我可不是IRONMAN

回家时是下班时间,
塞车塞到.................
其实马来西亚已经很幸运了,
其他国家一天塞车三次:上班,午餐,下班.
我们只塞一次:从早到晚都在塞 =="

回到刚好八点...



*今天老妈施展夺命连环CALL,
怕我会迷路再被打抢顺便被强奸酱=="

3 comments:

Dragonng 说...

你不是ironman咩
很厉害的不是啊
哈哈哈~

xi nong 说...

讲当然厉害啦!不然你以为?

Dragonng 说...

是啊
我还真的把你当成ironman
那样来“崇拜”你叻

投胎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