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鬼才知道

又是假期的尾声了,
整个假期不知干了些什么?
吃,喝,玩,睡?
也许我可以像猪一样生活,
但我绝不可能像猪一样快乐 ><
作为一名人类的悲哀...

我真的很矛盾,
到底是上课好还是放假好,
拥有其中一个的时候总想着另一个,
哎,几时才能知足?
人很奇怪,
总是追求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
到头来终是一场空,
死了有怎样?
灵魂真的存在吗?
我不知道,
但很好奇,
哪一天我上了西天再跟你们分享,
别被我吓到哦!

这样的我,
算不算对人生没有追求?
也许探讨死亡的奥秘是我唯一的追求吧?
这是无人能解的难题(因为只有鬼才知道 XD)

*脑子里尽是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
很没有条理,
写得一段段的,
基本上我的网志都是这样,
跟我的人一样,
乱七八糟 :-P

0 comments: